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輟課的早上

呵呵呵~ 誰叫死校長有事沒事搞什麼班長Orientation的~ PUI~~ 我做班長的歷史比你做煤炭路中學校長還要長叻~ 開什麼玩笑 -.=oOo

既然那Orientation吃掉我們今天整個上課時間,那我跟我的“大老闆”決定今天我們倆會生病~XD

(5ATOM來的學生總要為自己前途作出最明智的決定嘛~!哪可以浪費時間~XD)

結果今天賴床咯~ 醒來過後想起璋琪要的圖畫(頭痛~~)跟我們班的“Fish Project”,就把整個早上用在畫畫上咯~

傑作::
我的魚~懶惰彩色啦~XD

東方神起的(忘記什麼名>_<)~不知像不?(想不到我竟然畫這一種圖畫~哈~)

1 comment:

said...

ANG ANG,那是东方神起的XIAH啦。。。
不要老忘记~~XD--漳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