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, 2008

Life is Like a Boat - Chapitre 2

今天早上醒來。。。。。。。結果!!!!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其實沒什麼啦~ 放假~~~XD

相機你別死啊~~~~ 現在白頭人送黑頭人你什麼意思啦~~ T_T
我相機的時辰好像要到了。。flash壞掉~ == 不知道是因為不會照顧還是什麼。。只要是我們家的electronics都很會壞~(幸好那次沒賣N73 = =) 哎~ 新年快樂~

房間一到新年就被當作客房用,有小孩子很吵~!房間里很多容易打破的東西,全部都要收起來、擠進櫥里。自己的東西全部得藏起來。。沒地方睡,結果跑去跟老爸老媽一起睡@#%$%^@*&^*(有的人就是這樣,沒能力還硬要那麼多客人來)。每天醒來小孩吵著要玩電玩(今天跑去亂按我PS2結果被我喊。我是不是很沒耐心,哈哈),屋子一大堆人進進出出。

哎~才有新年的氣氛嘛~新年快樂~~


喔。。還有。給我那個'她':
我覺得我不想等妳的答案了。很累ね,妳不覺得嗎?發覺這几年都花很多心思在關於妳的事上ね~ 到此為止啦!(還虧我自己寫過一個'持之以恆不能帶來成功'的文章!自己執著也蠻久的嘛~呵呵)不想傳簡訊說啦(其实是不知道怎样跟你说 =X)。。等妳上网有機會就會看到咯~~

有个solid的总结好过模模糊糊的过吧~

妳也不必為此事煩了~ ^^


嗯嗯~去幫忙老爸做事咯~(被他鳥很久了==)大家新年快樂~

3 comments:

Bong said...

新年快乐~~恭喜发财~~
万事如意~~龙马精神~~
呃....
马到功成~~
年年有余...
嗯......
haiya...happy new year enough liao la...still think so much...
ok,
HAPPY NEW YEAR~~
and,u & tat gal so ma fan one ho?i thought tat u & her already finish liao...already habis cerita liao...
how come still @#@%%$^%#&?????
wait for her ans?
wat u mean?lol
为何我不知道你是如此的婆婆妈妈?
不过,也不能说你不好啦...
我遇过比你糟的男生...你啊~~
只是...
嗯...
不懂啦~~
也不太方便说....
我也不太认识真正的你...
所以,不要说比较好...
有机会,再和你"问候,问候"咯....!
新年快乐~
快乐呗~~~~加油!!!
sinnen omedeto gozaimasu~~
kambateh~~

THE Ang said...

我遇过比你糟的男生 << wad meaning =.= ZZZZZZ

Aska杰 said...

LOL!!!!!!!开开心心过一个大头年吧~~~别想那么多了~~~lala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