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想寫也寫不出來

很多東西想寫。可能太多東西想講講不出~
考試到了,書學也學不進。可能最近心情太不穩定吧。(林北要見心理醫生~!)
其實有點擔心。但無所謂啦~ 跟你們說了也不明白。不就說我每次偷偷在家K書。ZZZ

吶貝~也不知道我的luck几時會放我飛機。而一些人,只會在身邊給壓力。(管你們有心還是無意 oOo 比個臭話再說)

ZZ。。KNNBCCB~ 很不想讀書!(沒辦法,沒錢ZZZ 不能不讀ZZZ)

多想看看外面的世界~ 到全世界的各個角落。發覺到,我很喜歡那種這邊停一下,那邊住一下的日子(哈哈,也是從去年尾培養的怪心理 :p)。除了可以看看外面的美,也可以接觸到不一樣的人。又有新鮮感,不必在一個地方呆太久的那種。

最重要,可以讓人忘了在家響的一切煩惱~~

可是呢,就沒錢啊…… 說來說去,只好讀書咯ZZZZZ以後再打算~

讀書讀書,天天讀書。我也不懂,Thomas Edison + Albert Einstein + Isaac Newton 這些神經病兒童(神童)就只是讀書后才變聰明咩?沒啊,他們還不是經過Practical才寫下了theory。吶貝,怎么現在的人那麼注重theory的?會寫會講不一定代表會做!有的人,theory唏北厲害,但是如果叫他們apply在日常生活……算了,說了都會下衰~~ 就不明白,哪個白痴定下的規矩。現在的人(老處女說對!)只學以前人發現的東西,而且是被簡旦化的知識、被印在“black & white”的知識。他們只需要背 y=mx+c,并不需要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、那些東西哪裡來。

我也很無奈,很少學生會去問這些東西的來源。你們不覺得背一些你們根本不明白的東西,很白痴嗎?(沒啦,可能你們都會懂?我可是很笨的~XD)令我想吐血的是,當你問一些老師有關這些事,他們卻說,你們不需要知道、考試沒出、本來就是這樣的…這些答案。很下衰乜~~看不起你們乜~~~

ZZ… 世界上,白痴的事情往往總是發生。不公平的事無處不在。有上帝的話,我很肯定,牠不是在玩弄人類的話,就是個白痴。不然,Eric Tan 不會做 Region 1 Chair, Mahathir一定坐牢,George Bush 一定被暗殺,白痴不會當世界領袖,只會講不會做的人不會做老闆。(但如果世界只有好人的話,恐怕2/3的人會立刻不見。)

算了~無奈歸無奈,誰叫己無能~

哎…還是畫畫比較好~~ 至少覺得自己有一點成就~~(別說,我畫畫, 學校都有人不爽我~~ZZZZZ 什麼世界~)

濱崎‧步 的畫像。(哎呀不會像不要緊啦~眼睛大就好~XD)

1 comment:

Bong said...

u dunno meh?白痴的人才会当世界领袖...
只有只会讲不会做的人才会做老板....
如果让一个聪明又会讲会做的人做领袖或老板,世界早就是个天堂咯...
警察的存在是不必要的...
人类不用还KOPI钱.
我们不用在被白痴的THEORY...

...
简单来说...这种世界是不存在的...

还有...谁BE SONG你画画?...
walau...lobak ha?hahaha...juz kidd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