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08

它娘曰~~~~~ ==

SienZ~~ 這几天考試都生病(頭痛發燒)~ 今天還考了它娘之的華文~鳥看不懂,四十題我會做的……… 大概十題吧~~~ 屌嗎~ XD

今天去學車,死老蛇終於給考試日期了~~ 好像六月十號~~ ZZZZ (一月生日的人六月才考~~ 正種它娘之~)哇喀喀喀喀~~

考試完放假咯~~(gia~ 再去台灣玩~~ XD)這次Leo Forum 在Sabah,將會去KK走走~ 看看有什麼好玩的…… 喂,你們几個不喜歡吃海鮮幹嘛又跟著去 ==。可能會被海盜抓也 (不用回學校XD)。最重要,沒有家長在~~ (萬歲~ ==)做什麼都可以~ (只要Pn Dora睡了 ==)。

考試完,放假玩,几個月后…… SPM~~ == 真的很“期待”…… 可惜真的沒錢,沒有不用那麼擔心考不到好成績!!

GGGG… 介紹大家,看Keroro~~超好笑是也~ XD
Kerokerokerotamatamatamagirogirogirokurukurukurudorodorodoro~~~~ 共鳴!X5!!!!

咒老蛇撞車死掉~咒老蛇撞車死掉~咒老蛇撞車死掉~咒老蛇撞車死掉~咒老蛇撞車死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