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生‧活‧

Paiseh~ 偷掉OJK的Blog名了~~ :p

多久沒寫Blog了~哈哈。今天是心血來潮~反應一下考試后的生活~~

一個學期過了。放假,只是暗示SPM的到來……越來越近了!!!很怕~~
雞下個星期考車了…… 我還要等下個月~ %$℃$℃$%$#℃%#$%¥$%!!老蛇怎么還沒撞車死掉呢~~ 至少弄個車禍把他的小弟弟撞個綿綿爛爛~~~ GGGGGGGGGG



也許受過一次傷的人,就永遠把心門關上,不再相信外人了嗎……
現在看見她,自己也覺得很內疚。甚至連朋友、姊妹;她對大家說的話、做的事,都非常過敏地反應。
希望她能找到從前的自己吧!




這几天都很忙~考完試,還是很忙~XD 玩GTA以外,這几天都忙著“學藝”。終於給我學會用電腦彩色了~~~ (別笑我 >_< 知道很菜……)加上 addmaths這次終於“破雞蛋”拿到 A1,覺得自己終於有點小成就了~~ T_T 感~~~~~動~~~~~~


來來~~把作品擺出來~~ 有心的話給點意見咯~~~ (死要臉Hor =_=)
我十七年來第一張有彩色的畫~~ 算是“試驗”~

試驗過後來個真的~~ 本身覺得還好啦~~給她取名“Moogal”~ (玩過Final Fantasy的人應該知道Moogle吧~ 我就來個“Moogal” 咯~~ 讀音差不多~ Gal = girl~ XD)

P.S. 記得,如果要給comment, comment顏色就夠了~~不要管圖畫內容是什麼~ X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