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又失眠了

不知為什麼?連數學功課都被我幹(eh~錯了錯了~是“赶”)完了 (死定待會兒到學校朋友一定殺死我的~~ >_<)



那tiong ping 應該不會嚇死吧! (哇靠你這小子會做我給的作業?!)



又沒事做。。。上網寫寫廢話也ok~

(本來寫了一個告白。。。想了兩個小時。。。又覺得不必post出來吧!!(寫完就感到舒服了!) 結果這裡一大段的text被刪掉咯~哈哈哈哈)

浪費兩個小時 ==


現在。。。。凌晨三點咯~~哈哈哈哈



現在想著的東西有。。。



1。馬來人很沒用﹗(幹~本來就是)
2。死鬼~我睡不著!!!


3。等一下去學校睡~

4。想到學校就想到女孩子!!

5。嗯嗯。。大奶媽!!

6。她說年尾要去台灣

7。說到台灣﹐就想到Minnie & 涵詩要來古晉﹗

8。看到她們時到底要說什麼>_<

9。媽的還沒拿到駕駛執照

10。Boulevard的戲院還沒開(so沒把戲做)ZZZZZZZZz

11。閑啦多兩個小時要上課了!!!

12。沒睡覺。。。被老爸發現一定中幹﹗
13。去學校會不會倒霉(像那天)ZZZZZZZ


14。奇怪。。。為什麼今晚那麼興奮

15。更奇怪。。。我做完功課 >_<

16。Tiong ping =.=

17。明珠?!璋琪?! Yvonne?! (WTF 突然想到班上的同學 哈哈哈哈)

18。女人啊~~~~

18。嗯。。。愛情很複雜 (X事﹖)

19。死鬼。。突然想到上次追美嫻

20。唉~不成那麼失敗ね

21。鳥人????!!!!!!

22。想到鳥人自然想起LEO club 了。。。。

23。完蛋完蛋~要倒了 >_<

24。我總是催CCH記得還歡迎會的錢 (希望她記得)

25。嗯。。。有點愛睡了。。。

26。兩節BM課。。。。。。(@#$%^&*&^%$#@)

27。嗯。。。。開。。開。。開。。始。。。。疲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了。。。。。

28。現在干脆沖涼穿上校服再睡覺

29。嗯。。還是關機了。。。。快四點了。。。。

30。念這張post的人會不會吐血

31。無聊

32。不要緊我爽就寫!!!!

33。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一句話沒說就不爽!!!!!
>
>
>
>
>
>
>
>
>
>
>
>


34。我還是覺得馬來人很沒用~~~~~~~~


2 comments:

Bong said...

告白?!
你还喜欢着美娴ha?
i thought u dun liao?waliu~~
still call her "da nai ma"...swt la u~~
memang gila....budak ni...tidak tidur,main computer~~banyak tenaga ho?hmmm...

so good,i never try tis kind of life~~

Swt la u...next time dun drink coffe la!!membahayakan kesihatan!!

anyway,u're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~~love to read~

said...

ANG ANG,我的名字写错了……
是漳琪!!!

的确,你的BLOG是挺有趣的,原谅我今天才发现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