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台灣Y.E.到咯~~~ ^o^

呵呵剛才去參加歡迎會,可說是開學一來第一次回復這種心情吧!爽~!很快樂。


團圓飯!!

除了與我們去年的 ex-YE 聚在一起,也見到了很多很多在台灣見過的人!除了minnie和涵詩(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沒帶禮物送妳們 ==),更高興的,還見到。。。。。。。 王主席!!!!!! 鄭會長!!!!!!!還有蔡副主編!!!!!!!!! ( T_T ) 可惜陳媽媽曾叔叔都沒來。。。。

感動!她們也還記得我們~~(鄭會長還捏了我几下 >_<)

這次,連300-G1區的江煥堂總監(雖然跟你不熟XD)都來了。這歡迎會感覺就好像在台灣的某個晚上。。

二十二個帥哥美女從台灣來馬來西亞~ So希望你們玩得開心點!!(雖然這裡沒什麼好玩的)



還有
希望學校的朋友不任為我去到那邊就放你們鴿子啦== 那麼久沒見面的人我當然是去找他們聊聊天一下嗎。。。。。。好像整個晚上沒理你們 >_<


但是,掃興的事還是一件。(幹~~~):

哈哈?那個本人要求刪掉內容。既然我出三字經也有不對,那就dlt bah~

話說回來,能見到台灣的獅子阿姨們還是要感謝~所謂能相見是一種緣份!呵呵高興得又失眠了==

嗯嗯。。。真的一定要珍惜。。。搞不好可能是見最後一次面了~~(choi~好像要死了XD)

愛妳們~~~~!!!!!!!!!!





台灣YE和獅長


古晉的Ex-YE王主席又年青几歲了~XD呵呵~左邊的拍照拍到睡覺嗎??覺得穿白衣的很 dindei 請舉手!!(XD開玩笑啦~~)

2 comments:

Aska杰 said...

哎呀...对不起咯T_T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求。。WAKAKAKA。不管怎样,算我错了总行吧?对不起啦。= =

Xon said...

Being blame for some misunderstandings. =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