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CHINESE blog

Ah well, since I dont even give a damn about doing any Chinese Language homeworks, I guess the only way I can improve my chinese is to write more...... in this blog~! (wad? u think i turned over a new leaf?)
.
黃老師ah~~看到嗎~我在練習華文ne~我寫我寫我寫我寫我寫~~我覺得妳叫學生寫blog會比寫周記容易吧~~ LOL!
Haizzzzzzzzzzzzzzzz... 明天又要上課了~ (SIEN!!!!)
.
今天聽到radio又再播周杰倫的〈我不配〉。還是一樣,聽了就有很悲傷的感覺,可是又很愛聽。
.
Hmmm... 失戀+下雨天+黑暗中+寂寞 一個人同時處在這四種情況下聽這首歌...... wakakakakaka...... 保証有效果的~ (隔天報紙多出一個〈自殺案〉 XD)
.
回到正題 ==
尤其是這一段:
.
这街上太拥挤
太多人有秘密
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
你脸上的情绪
在还原那场雨
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
这日子不再绿
又斑驳了几句
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
电影院的座椅
隔遥远的距离
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
.
.
.
嗯,本人覺得蠻有意思的~
沒有聽過的人去聽聽,不錯的歌: Song Name-我不配 Artist-周杰倫

1 comment:

Aska杰 said...

Zzz...我看了半天都看不到你的字体...zzz 可不可以把它“乔”大一点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