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Sample font-test post: 鳥啊~~~~

Okay okay evryone is starting to tiu n beh cuz cant read my font = =(eye hit bird say lar..) I'll make the fonts bigger next time. LOL!
Testing tesing~~~~~~
鳥人鳥人鳥人~~~~~~
看得清楚嗎???????應該可以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.
.
.
.
.
三國時代之電話記錄
有看三國演義或是玩三國無雙的人應該知道。 蔣幹是曹操的部下,赤壁戰爭時被派去東吳當說客。
某天,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......
蔣幹:「 操你嗎?我幹。」
曹操:「我 操,你誰啊?」
蔣幹:「我 幹啊!」
曹操:「我 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
蔣幹:「我 幹啊,你操吧。」
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
蔣幹:「我 幹,我幹啊!」
曹操:「我 操!」
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