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Life is like a Boat - Chapter 1

偌要寫日記,title放“日記”就太不合這個“有聊”(無聊的反意詞吧~自創的~XD)的地方啦!
結果想來想去,就拿Blog的名,加上Chapter吧~

Chapitre 1.1
我們的關係,我覺得到現在都很模糊。像無尾熊、假楊宗緯他們的很清楚嘛,on就on, 分就分,(哎~還是你們屌~)不知道是自己多心還是什麼,我總覺得我們關係是“說活不活說死不死”的那種?

結果,昨晚直接問她的意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但最。。。後還是得到一個模模糊糊的回答 == (可能問題出在我吧~)

哈哈,不說那個啦~ 很亂!

Chapitre 1.2
說個無聊的啦~
无聊(雖然實際上是很冷的啦)事~说来听听~ 今天我老爸,他硬硬(死都要的那種)把涵詩+Minnie拐帶去喝茶!!

老爸:“曾叔叔在台灣那麼厚待你,她們來了一定要請她們吃一頓不可!”
孩子(我啦):“是啦是啦。。。(有點猶豫,感到不對不對。。。)”

結果。。。吃是有吃到。。。但整場覺得好“冷”(妳們倆應該有同感吧!)~~更可怕,那時還下雨wah~!開玩笑!!冷死~ 找不到話題!!!(勉強啦~是老爸的話就得聽 >_<)

哈哈。。。我很奇怪?有時又能說個不停,有時卻想不到到底要說什麼~!(就這樣遇到倒霉的時候就會給人帶來不好印象 XD)

我就不像Lembu了 ==几時也好去到哪裡都一定會弄大家笑 :P (ZZZZZ又想到他的笑聲了~真。。。的。。。是。。。。很。。。。。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笑!!!!!!!!!!!!!!!!!!!!!! --)


(雖然應該念不到)
嗯嗯。。。拜託&謝謝妳們把東西帶去給我 foster parents~~~ 只要妳們不把那容器壓扁,豬籠草几個月后應該會長大吧 ==

1 comment:

Aska杰 said...

嗯。。。我隐隐约约好像看到我的名= =

言归正传,或许她要考试先吧?(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*她*)应该是吧?= =

还有,这事,有也好,没有也好。有坏有好。单身也不是不好啦,不过就少了些甜蜜和苦涩还有些尴尬场面lor。总之还是要看双方~看缘分(我现在好像比较相信这)有就让*它*来吧,没有的话,等一辈子也很难找到个合拍的。

希望别怪我鸡婆咯。

假杨宗纬 = =